【周江】盛夏光年 0

新坑,別太期待,放了假我居然發燒,一票親朋好友強迫我待在床上睡覺,只好哭哭啼啼的拿起平板寫東西。!
別太期待,預計有十章,也有可能一章都沒有。

「你說,蘋果從熟成到腐爛究竟需要多久?」
那顆鮮紅蘋果被咬了一口。
靜置。
「七天。」
盛夏的光年有多久。
無解。

「我討厭他。」憤憤的咬了口甜膩的蛋糕:「他讓哥哥露出了我從未見過的幸福表情。」
玩弄著無名指上的戒指,爾後,將之拿下。
「而我也曾以為他會像叔叔娶了媽媽一樣,為我戴上婚戒,成為我的丈夫。」少女啄了口奶茶。
「我很愛哥哥,所以我討厭他。」

可是我感謝他給了哥哥一輩子,也讓我遇到了你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逼逼★ | Powered by LOFTER